Friday, January 11, 2013

二下選課


期末考悲劇之際,又逢強檔上映






結果出爐,一言以蔽之,悲劇...


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タ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






即使很遺憾還是先報喜吧:

選到了聽說又涼又甜的 彭文志 DB

港仔黃世強 ASM  聽說也不錯 (?

王國禎的網路也好像說很好混...      # 我還是趕快念我的研究所網路期末考好惹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抵掉



最熱血的是,演算法小黃耶!!!要成功蒐集全套小黃套餐惹嗎XD

基礎程式設計是系統自己選的... 去年早就過惹 o_O 而且只花了半小時不到




接下來是憂的部分:

簡榮宏機率不知道會不會雷,不過我確信我危機噴已經忘光惹  ^q^

陳健 D-lab  聽說也 ...(ry 靠大濕照惹

最令我痛心的是:體育一個都沒上... GG!





最後,我覺得我可以考慮念大五了...

照這樣的人品下去該不會大學四年體育跟通識修不夠吧 QQQQQQQQ

目前為止只累積了通識 X2 跟體育 X2 ...  (畢業門檻:通識 X10. 體育 X6)


想起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裡面經典的台詞...




凌波零:「對不起,在這種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你。」

碇真嗣:「你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