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bye, 2012



年底反省文


首先當然要感謝我的父母以及姊姊,是你們給我一個如此溫暖的家庭

讓我能一個人在新竹時有依靠,有一個能寄託思念的地方





今年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雖然結局不太如意

但也還是創造出很美妙的回憶,難過的的就不去想了吧!

謝謝妳河馬,是你陪我度過這段很棒的時光

希望你也能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另一半







感謝 NBL 的各位

老闆 Nik 和阿毓經理、正妹會計 Julia 姊姊,還有已經離職的 Memphis

是你們給我如此美好的一份工作,讓我能在新竹悲劇的高物價下養活自己

薪水水平很棒,工作內容又不會太繁重,真的非常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工作難免有出差錯,你們對於我這樣一個打雜的工讀生來說

已經是很棒很棒的待遇了,希望來年能繼續在這邊努力









感謝系計中的各位前輩

今年最瘋狂的決定大概是把 SA / NA 課程修完後直接去衝系計中 TA 吧!

身為最年輕的 TA ,在系計中工作備感壓力,同時也覺得自己不足、所欠缺的太多

感謝各位前輩的容忍與指導

讓我在系上這麼棒的環境學習

特別感謝熊熊學長、凱吉學長、博明學長三位 PhD ㄉㄉ

對於一個如此初生之犢般的學弟,盡力指導、幫助我成長學習

此間受用非兩三句話能表達我內心的感激的

以後也請各位前輩多多關照了!










另外要特別感謝 jserv 學長、前輩、以及老闆

是你在今年對我的用心讓我重新對於資訊工程這條道路感到無比的希望

是你帶我認識各式各樣有趣的開源專案,也介紹了很多很棒的技術

感謝你在暑假時給我的  intern 機會,讓我買了這台我覺得不是很好用的 MBA (炸

每次跟學長談天聊聊自己的處境時,總是會帶給我動力

讓我在這條孤單的道路下能夠繼續前進












感謝 ijsung 學長

是你在今年啟發了我對於 compiler 領域的興趣

無論是在學術方面還是生涯規劃都帶給了我明確的方向

無論是噗浪上閒聊還是對於資訊領域的認真探討

各種方面學長都帶給了我許多

希望能有機會成為跟學長一樣強悍的ㄉㄉ









感謝噗浪上開源社群的夥伴以及各位 hacker

是你們讓我開了眼界

對於資訊安全這條孤寂的道路中給我指引明燈

無論是噗上還是聚會上的嘴砲,一起對於技術的探討以及開源專案的熱情

是你們帶給我一起學習的勇氣!

特別是今年 HIT 的四位隊友和其他共同 hacking 的夥伴

BlueT, 魏藥, TW1943 ,跟你們一起拿下今年駭客年會的亞軍真的很棒

也謝謝其他台灣資訊安全以及開源軟體社群各位的付出和努力!

希望自己以後能繼續能對於整個自由軟體和安全有所貢獻

happy hacking!











要感謝 NBA 社團的各位和交大資工的同學好友們

跟你們一起在這們悲劇的環境下學習真的很棒

雖然還是找不到真正能討論的同窗

不過有你們就不錯惹(







感謝 NC7U-WTF channel 的各位

一起  24 Hr 歡樂聊天、作業討論、婊人、髒髒物分享(?)

科科









最後要感謝小趴、芝芝、君君、鈉鎳、秀你們幾個學妹

有你們這些學妹陪著一位可憐的阿宅

只能用 QAQ (yay) 來形容我的心情惹

我只是想要找個人討拍 QQQQ





來年加油!



xatier 20130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